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8月20日-21日,由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办、嘉兴学院承办的全国医学教育新理念师资培训班在历史文化名城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医学、护理教育的教师代表近800人参加会议,通过视频直播在线观看的近8000人。

大会围绕课程思政与护理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背景下护理人才培养、护理本科生临床能力培养、虚拟仿真教学以及中医护理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展现了新时代护理本科教育中的积极探索和改革实践。我院有6名教师参会,安力彬院长以《新时代护理本科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考》为主题发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