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省护理学会、福建医科大学承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全国92所护理本科院校的276名护理教师参加竞赛。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李建华副主任担任领队、冯瑶护士长任指导教师和护理学院岳彤、石红玲、附属中山医院宋锦辉3名教师组成了大连大学护理教师代表队,他们以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规范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的现场应对、默契合理的团队配合,在92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竞赛团体一等奖,岳彤老师获心肺复苏单项特等奖,石红玲老师获心电监护单项一等奖,宋锦辉老师获静脉输液单项一等奖,冯瑶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旨在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护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我校高度重视护理专业教师临床综合技能培养,为做好参赛工作,护理学院和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密切合作,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学院李文涛副院长、护理部纪代红主任、李建华副主任及三名指导教师(冯瑶、王晶、李苗苗)带领参赛教师选手战高温酷暑,勤学苦练,还为选手们提供与兄弟医院临床老师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增进了学院和临床医院的紧密合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