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12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在经过6天的刻苦训练后,参加了在大学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军训汇报演出。

阅兵仪式还未开始,我院全体新生已经早早来到场地,按方队站好,满怀期待地等候着接受领导的检阅。9时,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方队踏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昂首向前,接受检阅。他们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阵容,赢得了主席台一致的掌声。

在这历时6天的训练中,19级新生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拼搏,不仅荣获大连大学2019级军训“优秀连队”荣誉称号,同时也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一定的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建立了集体主义观念,加强了组织纪律性,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给学校领导、老师,给全体教官,给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