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我院团委举办以“南丁格尔生命之灯 全体护生理想之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展示护理本科及中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激励全体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爱岗敬业。

5月10日,我院举办了以“燕帽顶在头上 誓言记在心底”为主题的宣誓仪式。活动现场被嘹亮的“我志愿成为一名护理工作者,要认真履行护士天职,牢记护士职责,尊重患者人格,严守患者秘密。细心呵护生命,不损害患者利益”。我要牢记“仁爱 慎独 博学 敏行”的学院精神和“文明 自强 求是 创新”的连大理念的誓词声覆盖。护理学院的学生们,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矫揉造作的表演,只有这些简朴的语言,表达了甘愿献身平凡护理工作的决心。

4月26日-5月10日,我院举办了“微笑相伴,天使同行”主题活动,征集我院美小护的温暖笑容来展现学生们敬业奉献、多才多艺的形象风采。此次活动开展以培养未来护士更好的架设医患桥梁为目的,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以顶级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温暖灿烂的微笑确保每位患者能够得到安全、有效、满意的服务。

近日我院还举办了“南丁格尔生命之灯 全体护生理想之峰”主题团会和演讲比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院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在感受到快乐的同时,更激发了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活的热爱。祝我们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