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19日在大连轻工业学校举行了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七届学生跳绳(双摇、长绳)、踢毽子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代表队由26名学生组成,在领队教练顾忠文、李龙、刘明侃及学生管理杨明钊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取得了2019“轻校杯”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双摇女子双摇一跳团体第一名、女子长绳团体第八名的骄人成绩,其中柏妍佳,门婷婷,任珍竹,那赢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双摇跳第一、第二、第四、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取得的优异的成绩是老师和参赛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每天下课操场上都会有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苦苦训练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事实见证了他们的努力付出,期待她们在今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