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13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走进规划展示馆、感受城市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历史变迁、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城市图片展板、城池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回顾了城市历史、感悟了大连文脉,进一步了解了大连城市历史风貌的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参观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自岗位上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连辉煌的明天,为护理学院的发展再续新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