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14日,省政协以“加强医养结合 大力促进我省养老事业发展”为议题,举行月度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持会议,省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省政协委员、学院副院长李文涛教授作为专家就我省养老机构健康服务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她发言主要围绕我省机构养老健康服务现状进行分析,针对目前我省的人口老龄化形势与机构养老健康服务面临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鼓励建立民营的护理型养老机构,专门针对失能与半失能的老年人提供服务,对无条件开展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应建立社区卫生服务的全面跟进机制,建议加大养老护理队伍建设,实质性地为养老机构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