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日,我院召开了开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安力彬主持。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向教职工传达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下一步将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全员学习讨论,对照上海高校的成功经验查摆我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会上,全院教职工在前期网络学习的基础上,再次传达学习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201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有了基本了解,今后,我院还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深入的贯彻落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