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23日上午,潘成胜校长在“第二届中德老年护理学术会议”举办地点—香州花园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大会并做主题报告的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郭桂芳教授和香港护士管理局主席、香港大学护理学院罗凤仪教授。潘校长向两位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分重视护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于2013年从吉林大学引进安力彬教授和李文涛教授,促进了学院发展;感谢两位专家多年来对护理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位专家今后能给予护理学院更多的指导,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郭桂芳教授与罗凤仪教授均表示十分感谢潘校长对护理学科及来访专家的重视,愿意继续支持大连大学护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会见结束后,潘校长与两位专家及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