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当前护理就业形式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整体求职状况,明确就业目标,更好的指导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我院于9月12日、22日分别在鲁迅路校区第四阶梯教室和大学问源楼203举办了“护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陈瑜和NPO法人国际医疗福祉人材育成机构大连事务所王双德担任主讲。护理本科15、16、17级同学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两位主讲老师分条概述,层层推进。内容主要涉及五个大方面,分别为:大学是什么、上大学的目的、大学的课程、毕业后的去向、研究生招生情况。其中详细阐述了护理专业的学习与活动、就业与深造、考研与出国工作的问题。在交流时间里,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处理好考研与工作的关系”“国内外工作的利与弊”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主讲老师也都一一给与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想要考研和有出国工作意愿的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大学生活合理安排的重要性以及职业生涯的方向,两位主讲老师以幽默的语言、丰富的阅历、独到的见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赢得了在场同学们阵阵掌声。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