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年我院两所卫校共有116名学生报名参加三校生高考,实际参加考试109人,报名和参考人数是参加考试三年来最高。

经过专业综合、职业技能和文化课三轮考试之后,两校共有51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铁卫49人,20人考取锦州医科大学,29人考取辽宁中医药大学;大卫有2人被辽宁中医药大学录取。另有9名铁卫考生被专科院校录取,其中3人考取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其余6人考取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两校升学率为55%,与2015年的42%和2016年的36%相比,增长了十几个百分点,升学率可谓大幅度提高。

今年500分以上共有6人,高考状元14高护一班的李博雯同学更是考出了总分591的好成绩,比录取分数线高出近200分。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生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当然也离不开学院高质量的教学和管理、专业课文化课两手抓的教学理念、完善的实验设施以及科学的实验教学模式。学院在教学中不断提升学生的技能操作能力,使其在职业技能的操作考试中更胜一筹。

我院从2015年开始组织参加三校生高考,纵观我院三年的参考人数和升学率,三校生高考已经成为学生提高学历层次的重要选择,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学院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组织教师认真研究考试大纲,在文化课教学中融入高考内容,为学生升学助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