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3日,我院门前彩旗飘扬,经过全院上下全力筹备的2017级中职新生报到工作在我院操场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阎秀丽副书记全面部署,学生科、招办、校办、总务科等各科室全力配合,使得此项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上午十点在第四阶梯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李文涛副院长讲话对新生家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和护理专业发展前景,表示将与家长配合将学生培养成才。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分别对家长讲话提出希望和要求。

从8月24日开始,体育教研室顾忠文、刘明侃两位老师和年级主任杨明钊,按照学院领导的安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带领170多名新生顶烈日战高温刻苦训练队列行进及内务整理,使同学们基本素质得到提升。30日汇报表演时新生步伐整齐、口号声嘹亮,向学院交出入学后第一份优秀答卷。

迎新期间阎书记带领学生科对新生进行了系列教育,包括人身安全、校规校纪、法律法规、自强自律等内容,教务科也安排了专业教育,使新生受到深刻教育。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