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下午,我院在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中职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科杨敏科长主持。见面上,李文涛副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要规划好职业生涯,为将来从事护理事业打好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冯明功在讲话中,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新同学立志成才,通过努力几年后争取考入本科院校深造。见面会后,新生在操场向院领导汇报了训练成果,通过短暂的集中训练,同学们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口号嘹亮、步伐整齐!

    据悉,2017年我院招收180名中职新生,分为5个教学班,其中,高护专业2个班,英护专业2个班,普通护理1个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