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根据我院院务会议决定,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副院长吴文林组织召开了关于校园安全的办公会议。总务科、学生科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海平书记主持。

于书记就学院安全工作发表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地域环境、校舍建筑、餐饮、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安全形势,应该注意的安全隐患,要求大家对校园安全给予高度重视。

于书记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并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广泛发动学生,对校园涉及到学生安全的区域、建筑、设施等安全防范的责任落实到班组和学生个人。

吴文林副院长会上强调,学生科会后就本次会议内容展开深入研究,制定班级、学生个人安全责任落实方案。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