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3年10月25日-26日,院长安力彬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委员会2013年年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领导,十余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医学院校专家及领导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总结回顾中国特色医药学教材建设的经验和成就,共同研讨以医药学教材创新建设为抓手,加强和促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以数字出版为引领,创新建立医药学数字教材建设新模式,推动医药出版转型升级。

10月27日-31日,安力彬院长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与认证专家组其他成员一起到湖北医药学院开展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11月8日-10日,安力彬院长参加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护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护理学术会议,被推举为护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副会长,同时担任大会主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