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3年11月12日下午,根据大学党委部署,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全院5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之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全院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党员应尽的力量。

二是全院党员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允许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行为,不允许制造、传播政治谣言;不利于和谐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三是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广大群众,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