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更好地展现我校中职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五月,在学生科和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开展了五四征文、寝室内务文化评比和趣味运动会三项大型活动,全体在校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在“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中,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写出了大量优秀的作品,文体涉及诗歌、散文、议论文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护理学生的风采。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寝室内务文化评比,同学们都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己动手进行寝室室内设计,不少寝室内都是同学们的书法绘画折纸作品,更有一些寝室对墙面原有的涂鸦进行了清理,用各式精美的墙纸和自己的照片装点墙面,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五月末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则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运动会分为神腿飞毽、定点投篮、运乒乓球和跳长绳这四个项目进行,秉着人人参与其中的原则,基本每名学生都有报名项目,场上场下互动热烈,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培养了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

总之,这次的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我校构建和谐校园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