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5月25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九届英语文化节暨比赛。院长安力彬、副书记阎秀丽亲临现场,教务科、外语教研室以及英语护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此项活动。

文化节邀请了大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科学规划办职教学科组组长、职教学会秘书长,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理事于敬红教授,教育学院于红老师也亲临现场,部分学生家长也观摩了此次活动。

我校英语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之一,自举办到现在已经近十年,如今它已经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常规项目。该项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英语能力和表演才华的平台,除了以往的模仿朗读、演讲等内容外,今年增加了课本剧和图片描述等项目。通过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提升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团队合作及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英语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团队的英语教学实践所取得的成就。

本次英语文化节,在广大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虽然落下帷幕,但它的影响仍在继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型活动,将有更多的同学喜欢英语、热爱英语、把学好英语变成帮助自己成功成才和未来就业的耀眼的名片,在激烈的竞争中确立优势。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