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日,大连大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工作团队申报的本科精品学生工作项目“在实践中提升学生素养——‘天使之路在脚下’主题实践活动”获批立项。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申报,能够获此成绩是学院学生团队的老师们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成果。

本次的精品项目申报,全校共有17个学生工作团队参加。经过现场陈述和答辩,评选出精品项目9个,培育项目8个。我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代表学生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精彩的回答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我院申报的项目评分在获批的精品项目中名列前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