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形成家、校之间的教育合力,学院于2月28日上午10点召开了中职学生家长会。

上学期末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就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工作并提出要求,使得会议顺利进行有了保证。

会议在各班教室召开,由班主任介绍一年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实践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与家长分别谈话沟通,共商对学生培养教育的策略方法;许多学生展示了各种节目以及书法手工作品。家长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工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阎秀丽副书记到场巡视会议召开情况,并在部分班级讲话指出,孩子们的培养教育是学校和家庭的共同责任,我们一定会和家长配合,为把学生培养成社会有用之才而不懈努力。

此次家长会出席率较高,许多班级家长90%以上到会,表现出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