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落实《第十一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通知》文件精神,2014年5月我院团委积极组织中职学生开展了第十一届全国“文明风采”大赛校级初赛,精心选拔报送了4大类28个作品参加市级复赛及全国决赛。

近日,大赛结果揭晓,我院中职部喜获佳绩,有5个作品(摄影、演讲、展演)分获国家级优秀奖,市级一、二、三等奖,我院荣获全国及大连市“文明风采”竞赛“优秀组织奖”。大连市39个参赛学校中仅有10所学校获此殊荣,体现了全国“文明风采”竞赛组委会及大连市教育局对我院开展此项活动的充分肯定。

“文明风采”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六家单位共同组织的全国性竞赛,是对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知识、技能的一次大检阅,在社会上具有“武有技能大赛,文有文明风采”的良好评价。我院充分利用“文明风采”的良好载体,将其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专业技能培养之中,创造了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