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新风尚,积聚正能量,并配合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开展,护理学院团委联合承德市围场县朝阳地镇扶贫办共同开展向贫困地区献爱心的活动。

3月7日团委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捐赠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将不用的衣物清洗干净,捐赠给贫困家庭或需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倡议发出后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大家积极响应,仅一周时间就筹集各种衣物456件。目前,这些满载我院师生爱心的衣物已被发往朝阳地镇扶贫办。

“济人以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献的物品虽然不多,但却代表着护理学院同学们对贫困地区人民的关心。通过与朝阳地镇镇政府建立帮扶关系,让我们看到很多人在这样贫困的家境中,却依然能笑对人生,此情此景激励着我院同学,决心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尽量多做这样有意义的事,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爱的温暖,感受社会的关心和生活的美好。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