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13日到9月18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爱国、爱校、爱家”、“生活中的感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是大连大学第五届文化节之护理学院“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护院学子风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共吸引了31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预赛选拔,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9月18日中午12点,演讲决赛在鲁迅路校区四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团委书记宋真,副书记刘薇,教师宗秋、杨明钊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验,用生动有力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优雅得体的肢体语言,展现了护理学子爱国、爱校、爱家和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15级王爽和汤薇荣获一等奖。16级姚家慰、于欣卉、王紫琪荣获二等奖,评选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锻炼了自己,更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对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