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月5日,随着最后一包行李搬到学生宿舍,我院2016级本科生跨校区搬家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我院共计118名2016级本科生从大连大学校区搬家至鲁迅路校区。

学生工作部门、总务科的相关人员深入搬家现场积极进行场面调度,保证了学生搬家的有序进行。现场学生干劲十足,积极听从学院指令,承担了行李搬运的主要任务。此前,学院多次组织16级同学召开搬家工作协调会的同时学生工作部门与大学各相关部门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人性的搬家具体实施方案,在确保学生财产不受侵害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了学院师生的搬家负担,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

在此希望2016级全体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校区学习进步,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