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营造良好的拥爱民氛围,我院与人民路派出所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警民共建关系,这对贯彻落实法制进校园,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月9日和10日两天,我院中职14名学生干部来到人民路派出所,了解警察警事、感受警营文化。除了参观接警区、办案区、户籍办理区,听警官讲解警察们日常工作的程序和工作方法,感受装备的齐全、服务的便民、出警的迅速、案件侦破的快捷,让学生们体验别样的警营文化;派出所还安排学生们参与到常住人口登记的工作中,大量的户籍信息的核对及录入耗时费力,两天下来学生们深深体会了民警的工作艰辛。15级护理2班都富长和15级护理4班金鑫同学说,本次走进警营活动,让我们了解了警察这一职业的神圣、繁琐、艰苦,并不是只有电视上看到的帅气、有范儿,是他们无私无畏的付出,用心血甚至用生命才保证了我们今天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我们要理解他们,要向他们学习,只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优秀的护理人才,才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希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