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事迹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2018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雷锋日,护理学院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了以“学雷锋 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从小事做起 与文明握手”义务劳动

在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团委副书记刘薇、辅导员刘馨琦、吕祎老师的带领下,护理学院2015级、2016级及2017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分别于主校及鲁迅路校区对儿童公园和主校教学校区开展捡拾垃圾和卫生大清扫活动。

2.“护环境 理人怀”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

3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院阶梯举办了一场以“护环境 理情怀”为主题的庄严而隆重的志愿者宣誓仪式。在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梦瑶宣布宣誓仪式开始。在16级青协负责人陈特的领誓下,全院志愿者一起宣誓,宣誓中,每一位宣誓者奋亢有力的声音和坚定的眼神传递着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决心和信心,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志愿者心中的服务准则,也是志愿者今后的努力目标。通过此次的宣誓仪式,端正了我院志愿者的工作态度,志愿者将继续传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和温暖。

“学雷锋 我先行”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明白了奉献的意义,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爱心不断转化为实践行动,做个乐于助人的文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