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同样的护士服,经过不同创意的搭配,会带来什么样的新形象?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另一面,穿出别样自信的自己,护理学院勤工助学于问源楼203举办了护士服设计大赛活动,通过简单的搭配打造不同的“白衣天使”。

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勤工助学干事王玉虎和陈娇娇同学主持,刘馨琦辅导员、吕祎辅导员以及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活动共有十个小组,活动中间加入了游戏环节,参赛同学们在展示各自作品的同时,也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活动最后,经评委打分决定最终比赛成绩为第一名:Nursing girls组,第二名:小太阳组,第三名:天使之翼组。对于每一组精心准备的作品,辅导员们也用心为每一件作品写下了评语。

通过改造设计大赛,同学们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喜欢的元素融入到护士服的设计理念中,制作出自己理想中的护士服。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热爱所学专业,热爱护理事业,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