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验十年-后勤为你,连大爱你”大连大学第十届后勤体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于锦程楼多功能展厅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出席大会。我院荣获主题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后勤体验小组努力完成学校总务处分配的任务并积极参与后勤服务体验。在保证质量与效果的前提下,高效率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同学们不怕苦、不喊累、甘愿付出的奉献精神令人为之动容。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后勤体验活动旨在响应舍务办公室让新入学的新生能够尽快的熟悉大学环境的号召,并让同学们有机会体验大学校园内各个岗位的工作生活,为同学们积累生活经验,同时也有效促进我院同学在日常生活中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培养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