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期,大连大学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趣味运会,我院派出16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各项竞赛项目的角逐。

在活动中,我院同学之间相互合作,在运动场上驰骋纵横,为了学院的荣誉,为了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院学生奋力拼搏,在步步为赢、同舟共进、齐心协力等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体育精神风貌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最终我院步步为赢第一名、同舟共进第二名、齐心协力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秀战绩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竞赛的大丰收。

此次趣味运动会上,我院学生团队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我院与其他学院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力的增进了各学院的凝聚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