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风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力度,近期我院举行了以“抓文明 促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2016级学生会成员、2017级学生志愿者及2016、2017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院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存在问题及具体措施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包括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体系,优化育人环境;推动“无手机课堂”、“严肃考风考纪”、“学术讲坛”等要求的认识与落实;强化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自律能力和素质修养。通过现场的交流互动,我院教师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措施与建议。

学风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学生的内在素养。本次活动旨在建设良好学风,激起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每个人的专业知识,创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让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