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期,大连大学宿舍管理中心于乒乓球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家之声”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家之声”2016-2017年度最佳组织奖。

宿舍文化是我院文明建设的窗口,在校园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我院注重培养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增进各宿舍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加强学生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培养我们至真至善、至美至趣的良好行为修养,真正做到生活与学习同行,文明与清洁并举。我院积极参加大连大学宿舍管理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是我院宿舍生活的一面宣传板,希望通过参加此类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助意识 ,展现我院学生自理自强的精

神面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