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11月27日,护理学院天使工作室于护理学院二楼实验室进行了第三届“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的决赛。在此次比赛之前共有来自护理本科14级同学 25名同学们经过近三周的练习,并于 24日日进行了预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有 15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 ,并且进行了班级团体赛的角逐。本次决赛邀请了我院张迎霞、周晓华、石红玲三位老师担任教师评委,刘阳、李昂、张志鑫三位参加辽宁省护理技能大赛的学生作为学生评委。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 韩旭获得个人 一等奖;丁婉婷、赵兰瑶获得个人 二等奖;吴俊苗、李顺玉、王悦(14355003)获得个人三等奖;黄思芮、杨小青、刘孟晓获得个人优秀奖,145班获得团体一等奖、143班获得团体优秀奖。本次比赛共考评了铺床法(暂空床)、无菌操作(铺无菌包)、导尿、口腔护理、静脉输液、皮内注射六项临床基础操作,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各项操作的标准流程与手法,取得优良成绩的同学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日后的操作考核,相对不理想的同学也能够对于不足加以改正取得进步,团体比赛的增设也更强调在临床工作时的团体精神,为各位同学进入实习以及日后的工作岗位提供锻炼机会。在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也对选手们的操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对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与训练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届护理技能大赛的进行表示了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在未来不久的实习工作中,可以拿出自己的实力与自信,充分展现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并满载收获,为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