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28日,我院团委组织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微视频比赛、“连大美 学习美 生活美”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映暨颁奖仪式在四阶举行,团委书记宋真,副书记刘薇,教师张志俊、董易享、杨明钊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

在展映仪式上,首先播放了获一~三等奖的6个微视频作品和8幅摄影作品,由于是身边人拍摄身边事,展映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时不时的一个画面就引发了全场爆笑,气氛十分热烈。展映结束后,评委张治俊老师、董易享老师分别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专业的讲解、诙谐的语言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随后,举行颁奖仪式,评委们为获奖集体和同学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此次微视频、摄影大赛是我院“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护院学子风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微视频作品31件,电子版照片66幅。经评委的认真评比,有13个微视频作品、8个摄影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