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告人:章雅青

报告人简介

基本情况: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博士/博士后导师,护理管理研究所所长,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数字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医学科普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学术业绩:主要从事高等护理教育和管理研究。先后主持国社科、国自然子项目、省部级项目等10余项,研究成果:护理本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临床护士创新行为与创新氛围理论模型的构建等研究。在SCI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20篇;在PBL、情境模拟和MOOCs等护理教改中取得较大成效,获得全国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是我国首门护理MOOC主讲教师。主编和副主编教材10余本,第1负责人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奖、护理科技奖等省部级奖项16项。

2021年1月6日,讲座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举办,安力彬教授担任主持人,章雅青教授围绕MOOC与SPOC相关概念、建设过程、实施模式、实施效果等方面展开讲座,我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集中参加了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相信随着“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活动的持续开展,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专业建设将取得更大进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