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告人:尚少梅

报告人简介

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护理分委会召集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华护理学会副秘书长、北京护理学会副会长。主编及参编护理教材40余部,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40余篇。主持国自然、教育部、卫健委、北京市卫健委等多项课题。获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二等奖、北京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等。

2021年1月13日,讲座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举办,安力彬教授担任主持人,尚少梅教授围绕护理在中国的健康战略中重要地位、我国护理人力资源发展现状、中国教育发展历、护理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借鉴国外NP的培养模式探索我国慢病NP的培养等方面展开讲座,我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集中参加了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相信随着“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活动的持续开展,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专业建设将取得更大进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