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受疫情影响,线上教学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为更好地增加教学效果,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开展了PBL教学案例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除了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外,还邀请了安院长、李院长、王庆美老师参加。

基础护理教研室霍苗老师汇报了她设计的“都是空气惹的祸”的PBL教学案例,介绍了案例的设计思路、教师引导过程、思考问题的分析等内容。安院长首先对案例进行了点评,特别提醒大家注意课程思政目标的明确,人文关怀的融入。此外,案例尽量避免选择反面案例,要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引导。李院长也对案例进行了点评,并且分享了急危重症护理学典型PBL案例的经验。

基护教研室的其他教师也进行了发言,也初步探讨了可以开展PBL教学的知识点和内容。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开展PBL教学的水平,为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起到了助力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