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22日、23日,《护理研究》教学团队就第二部分PBL教学开展了两次线上集体备课,在课程负责人安力彬院长带领下,团队四位教师对第二次PBL教学的教案和上课流程进行了梳理与完善。集体备课重点就三个案例情景的解析进行了全面补充,从流行病学数据、病例疾病的发病机制、疾病影响与转归、研究设计框架、研究设计清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完善,提升了案例解析的科学性、全面性,进而引导学生科学精神、求真精神、钻研精神的培养,为第二次PBL教学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undefin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