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受疫情影响,从3月15日开始,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理论课授课全部改为线上进行。由于基础护理学技术2实验操作性强,因此不适合进行线上进行授课,目前实验课全部暂停,等疫情结束恢复线下授课后再进行。由于疫情的发展尚不可预测,根据学院的要求,为了给后续实验课授课留足充分的时间,现拟将基础护理学2的理论授课提前完成。

尹娟、霍苗和石红玲老师负责本学期的基础护理学理论课教学授课,对课程调整的时间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霍苗老师提议每周增加2学时的理论课,如果增加4个学时,对学生的负担太重,学习效果可能会受影响。尹娟老师提议把增加的课时放在周三进行(原教学日历安排为1-4节基护实验课)。大家讨论后拟定了疫情期间的教学日历,将理论课的结课时间提前了3周,为后续实验课授课提供了时间保障。本教学日历为疫情线上授课期间执行,如疫情结束恢复线下授课,则重新按照原有教学日历授课时间执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