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4日晚8:00,《护理研究》教学团队就PBL教学开展第二次在线研讨会,就由岳彤老师编写的《护理研究》PBL教案再度展开讨论,重点讨论案例情景与思考题设置,安力彬院长和李文涛副院长再度全程参与会议,并对PBL情景布置、问题与案例的紧密结合以及PBL分组策略、教学结果评价给出了具体而详细的建议。其中,就PBL教学如何培养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后续社区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将继续组织相关教师对《护理研究》PBL教学设计进行修改,并初次尝试在线开展PBL教学,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该课程的教学组织与设计。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