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3月31日,在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外科护理学课程负责人赵博伦主持下,课程组参与实验授课的教师关持循老师、赵巧玉老师以来自临床的刘冬雪、程楠、宋健、李岩、穆菊五位老师一起进行了针对第7周、第12周外科护理学实验课的集体备课。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处于封校阶段,尚未恢复线下授课,因此采取线上形式。本次集体备课针对授课内容优化、授课形式、物品准备、具体时间安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可能面临的授课形式改变、临床授课教师由于支援抗疫缺席上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本次集体备课进展顺利,专任教师与临床老师进行了密切的沟通,拟定了线上、线下两种授课方案,并对授课细节问题统一了意见,为后续授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