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5日,社区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利用假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教研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以“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主题,教研室四名教师全程开视频、开语音,保持云端的积极互动。岳彤介绍了自己在《护理研究》与《多元文化与护理》在线教学过程中的做法,提出同时应用超星平台和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可以实现随机点名提问、实时发起讨论和抢答等教学操作。张淼、陈丽娜、钟丽丽三位老师也分别介绍自己在线教学的心得与体会。通过开展此次教研活动,促使教研室成员对在线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并对疫情期间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充满信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