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月24日早上8:00,社区人文护理教研室组织《护理研究》教学团队,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云端研讨会,主题为如何在《护理研究》中有效开展PBL教学设计与实践,安力彬院长和李文涛副院长全程参与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由岳彤老师起草的《护理研究PBL教案》,包括PBL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尤其新冠疫情当下的PBL在线教学组织问题,安院长和李院长分别给出了宝贵且富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修改意见。此次会议是一次PBL教学的模范式研讨,我们进行了云端录制,后续将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深入讨论与学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