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5月21日上午10:0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教学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19级研究生周洁瑶、2018级研究生王熙和2020级研究生张玉坤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洁瑶汇报的内容是《多元有序logistic回归分析和无序多分类logistic回归分析》,主要讲解了以上两种回归分析方法基于SPSS软件的基础操作和结果解读。

王熙同学汇报的题目是《如何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介绍了当前社会老年人群应用智能技术困难的背景以及国务院下发的相关文件,最后介绍了各省市为解决此问题做出的努力,在老龄化的今天,我们应为老年人的幸福安康贡献绵薄之力。

张玉坤讲授的题目为《延续性护理》,主要讲解了延续性护理的概念及核心要素,通过延续性护理确保患者在不同健康照顾场所或不同层次健康照顾机构之间转移时,所接受的健康服务具有协调性和连续性。

本次汇报采取的形式是线下汇报,此次学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疑问,主讲人热情积极的一一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通过本次汇报及讨论,大家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