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教学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19级研究生王楠、2019级研究生褚欣悦、2020级研究生隋雅婷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楠为大家介绍了《循证护理的证据总结》,主要为大家介绍了证据总结的流程、关键步骤及书写建议,讲解过后,大家对证据总结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知道了如何通过系统评价构建证据,进而开展证据应用。

褚欣悦主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证据总结的撰写》, 主要包括PIPOST结构、检索证据、评价证据、制作与撰写四部分内容。通过讲解,大家对检索流程、制作撰写有了系统的认识。

隋雅婷为大家分享了《沟通模式在护理领域的应用》,主要介绍了沟通模式的分类、目前在护理领域最常用的AIDET沟通模式以及常用沟通模式在临床的应用领域、应用情况。通过介绍,大家知道了沟通是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的护理沟通可缓解患者不良心理,有利于改善患者体验,提高其健康知识知晓率和护理质量,值得推广及应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有疑惑的地方并进行了讨论,主讲同学也热情解答,并做了相关的知识扩展,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同时对于主讲人来说通过讨论加深了本次主题的内容,也对本次主题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