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6月4日上午10:0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教学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19级研究生仲亚茹、2019级研究生黄金鹤和2020级研究生张翱晗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仲亚茹同学讲授的题目是《选题常见问题总结》,从选题的意义、常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金鹤同学为我们分享了《预见性护理在恶性肿瘤患者中的应用》,从什么是预见性护理逐步深入,讲解了预见性护理在恶性肿瘤患者中的应用的研究背景、应用现状、实施中现存问题及对策,详细介绍了预见性护理在恶性肿瘤患者对患者及护士的作用等相关内容。

张翱晗同学为我们分享了《研究工具效度》,主要从效度概述和效度主要分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于分类中的表面效度、内容效度、效标关联效度、结构效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汇报是面对面进行汇报,是2020级研究生首次进行学术汇报。在此次学术活动中,大家认真记录,讨论热烈。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主讲人准备充分,讲课精神饱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汇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