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7月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专业赋能 思政引领 打造高质量的护理本科教育”全国护理学类专业师资能力提升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育部领导、人民卫生出版社领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护理学类专业第七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和来自全国的护理学者等共1.6万人参会,我院安力彬教授作为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获得者、人民卫生出版社第六版《妇产科护理学》主编,受邀就如何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一流教材建设的融合做重要报告。安力彬教授的报告在国内护理教育届同行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对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