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8日上午,我院在鲁迅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王川书记、安力彬院长、李文涛副院长、康利副书记及全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安力彬院长介绍学院新来的党委王川书记和正处级组织员郭甲东老师,并对居家办公期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川书记主持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安力彬院长的护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办公室刘继峰主任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庆美老师的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由李文涛副院长总结期末教学工作,并布置暑期工作。

假期是教师经历繁重的教育教学工作后的一个修整期,也是教师自我研修、自我提升的宝贵机会,希望全院教师可以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学习、总结反思,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