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6月5日,我院召开了“2019级学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讨论会”线上会议,李文涛副院长、教学秘书陈丽娜老师、教学干事张意唯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与副主任共计8人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根据2019版培养方案的内容,对学生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考试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李文涛副院长给各个教研室都分配了新的任务:人文教研室负责社会实践、社区实习、科研设计、组织答辩;基护教研室负责创新创业实践以及大创项目立项、检查、检查、结题、竞赛、精神科实习;临床教研室负责毕业考核理论考试、多站式操作技能考核、毕业实习中有关专业要求内容和医院的沟通。希望学生在实习的一年时间里可以学习到更多,掌握的更多,锻炼的更多,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