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6日下午孟长功校长、李清副校长及校党政办公室杨锦主任等一行走访问源楼五楼我院开发区校区,代表学校领导向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坚持驻校的教师表达诚挚的慰问,与我院驻校的3位老师及新疆籍内派老师进行了座谈,征询大家生活与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争取取得这次疫情防控战疫的胜利。李文涛副院长代表学院驻校老师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保证护理学院开发区校区工作正常秩序运行。孟校长与李清副校长还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做好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并表示学校也将全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希望护理学院继续努力,打造品牌特色,再创佳绩。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