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月19日下午,我院在鲁迅路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会议由安力彬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

安院长首先对2021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然后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事。

会上,老师们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研教改等内容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国家专业认证标准,发现我们在一些方面还存在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尽量弥补这些差距。

新的一年,护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开拓,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进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